大黑黑很努力
安妮馬麻也幫了很大的忙
委託志工將大黑黑從收容所這個可怕的地方帶出來
縱使健康狀況相當不理想
犬瘟.大小焦蟲.心絲蟲任何一項都是會致命的
大黑黑展現生命的強韌
慢慢地熬過來~
但就在距離幸福不遠處
牠卻享受不到了



昨天我還幫牠洗澡
牠也不停地飛撲我身上撒嬌
只要摸摸頭就會安靜得像個可愛小孩一樣
大黑黑是這麼的惹人疼愛
我老爸才開始慢慢愛上牠的...



出院到我家的第一天
我知道你對這個新環境陌生
失禁後總是害怕的躲在桌下
在我去上班的時候總愛拆掉我家紗門
從陽台跑到客廳沙發上窩著
每天重新組裝紗門和清理大份量的屎尿我已習以為常了
因為我知道你身體不舒服 (但你總是很堅強)
半夜不停地吠叫
我掛著黑眼圈躺在客廳沙發上陪你轉移注意力
甚至被鄰居抗議貼公告
但我還是不曾怪過你
因為我知道你其實是個乖孩子的
一定是有什麼原因才會促使變成這樣



雖然最後我決定將你放在老家託我老爸照顧
早晚都有人可以帶妳去散散步
多感受這個世界~
即便你體力每況愈下
但在我面前總是活力充沛
我了解你是不想我再替你擔心了



在這短短的兩個月內
妳重新體會人的溫暖
感受人情溫度
有好多好多的人默默給予關心~
去吧! 去跟妳來不及長大的孩子團聚吧!!
別忘了~這個世界上還有我是這麼愛著你



假日總是帶好吃的來看你的阿姨~



每天帶你跑跑的阿姨~
到另一個世界不要忘了大家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dywang 的頭像
    addywang

    4隻小短腿

    ad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