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大黑黑將近一個多月沒洗澡
於是就送去洗香香順便剃毛
只是沒想到會被嚕的這麼光 (笑)
一直覺得牠胖胖的
原來只是毛膨啊!!



看到這滑稽的新造型
真的每看一次就會噗ㄘ的笑一次
剛開始大黑黑還有點不習慣
不過兩天後就已經能適應了
摸起來有點像男人的鬍渣XD
明明是女生~被弄得這麼MAN!!



現在焦蟲的治療已經告一個段落了
接下來要連續吃一個禮拜抗血栓的藥
準備治療心絲蟲
算是最後一個關卡了
很快就可以健康的享受美好的人生啦~



其實大黑黑已經可以帶回家囉
但目前還需要每個禮拜驗兩次血~
餵食口服藥
為了方便起見
我還是決定先把牠暫留在醫院裡 (牠也很習慣那邊了)
等心絲蟲療程結束再帶回家
還是說有哪位鐘意大黑黑的人要帶回家呢XD



大黑黑不只對人很友善
對其他動物也一樣溫和
一點也不會欺負矮子!!!
我中途過這麼多隻狗
大黑算是穩定度最高的狗
對指令的理解能力也很高



我家PUDGY一向獨來獨往...(孤僻)
除了牠小孩外
幾乎是不會跟其他狗玩
除了我之外~其他人也是愛理不理的
相當的跩啊!!!
大黑黑應該覺得這隻狗怎麼這麼難相處...



連續好幾天傍晚都下超大雨
謝謝
鐵弟.糖糖麻~
不辭辛勞的每天幫我去看大黑還帶牠去大小便
牠是有福氣的狗
很多人在關心牠
以後一定會幸福的^^
是吧!!是吧!!

有興趣認養的請留言告知唷!!
歡迎來看狗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dywang 的頭像
    addywang

    4隻小短腿

    ad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