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了這一張~~
發生的時候應該在這個月初吧!!
在深夜我快進入熟睡的狀態前~
一直聽到客廳外有不斷抓沙發的聲音 (怎麼有種講鬼故事的FU)
本想出去制止~
但實在懶的爬起來...
由於這聲音持續了一分多鐘
實在讓我忍不住好奇起身一探究竟
我看到這個大洞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......大笑!!!




肇事者已經不知躲哪去~~
剩這隻笨黑黑還不懂發生什麼事了!!!
這沙發是房東新買提供給我用的
看樣子要賠的物品又增加一件了~
不得不說說~我脾氣實在好到可以出家
一點動怒的慾望都沒有... (還是說已經習慣了!?)
能有本事養這五隻破壞狂
我想我早已經練得一身好本事啦!!!

(可以這樣草草結束嗎???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dywang 的頭像
    addywang

    4隻小短腿

    ad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