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溪頭飯店唯一的好處就是離「溪頭森林遊樂區」超近~
開車不用三分鐘~~(屁股還沒坐熱就到了!!)
入園費一人NT200
比起住宿費~~這便宜到一點感覺都沒有!!



就是有這麼巧的事情~~
早上起床外頭晴朗的不像話
一買票入園後~
雨就批哩啪拉的下
還得折返~先回車上拿雨傘
(照片又後方的小白~之後會陪我們逛整個溪頭森林遊樂區)



為了不讓我的雙手殘廢~
我決定就讓牠們盡情撒野~
多髒多濕都不在乎了!!!
現在要跳進大學池裡我也一點也不介意!!
短腿狗的缺點就是即便穿雨衣還是會搞的一身濕



小白知道我身上有滿滿的雞肉乾~~
很認真的從頭到尾替我們當導航
我每餵牠吃一次~CHERRY就對牠飆一次!! (好好笑)
CHERRY只願意與牠媽媽分享食物
就算是牠姊姊也照兇不誤!!!  (哪來這麼小氣...)



這邊不愧為森林遊樂區~
要認真走完整個園區~應該要花上4.5個小時!!!
每個步道園方都有分"星星數"
星星級數越多~表示這條道路越險峻
但偏偏我們都不斷選到4顆星以上的
氣喘吁吁~
(都是PUDGY愛亂帶路...)



這裡的步道有個優點~
無論怎樣亂走~
都可以走到你想去的地方
我們會不斷選擇"高級數"的步道
其中的原因即是"比較沒人"
我說~這邊大陸人都快比台灣人多了!!!!



終於走到心裡預定的終點
光左右亂繞~
走到這也要花上將近兩個小時
(一想到還要回程就......)
我只能說阿里山的神木比較利害
隨便一棵都比這顆還要巨大~~
但這顆特別的地方是~
被雷劈成兩半後還是繼續成長
生命力相當強韌!!
(順便問一下~有人知道阿里山已經恢復好了嗎?)



溪頭其實是個好地方~~
心情會不自覺的放鬆
在城市久了~就會嚮往這種大自然
但我怕死昆蟲...應該沒膽常住在像這樣的深山裡!!!
我上禮拜才在家撂下狠話~
若是我家後陽台種的南瓜藤吸引到蜜蜂光顧
我會很不客氣的把植栽通通砍掉!!!
(蜜蜂算是我的罩門~死穴來著的!!!)



在公廁外洗狗應該沒有犯法吧...!?
用的還是山泉水喔~
如果能有熱水那就完美了!!!
我相當高調的選擇離園門口邊的這間公廁使用~
每個來噓噓的大陸客都會字正腔圓的問"這是什麼狗"
大陸人對這樣的景象應該見怪不怪~
他們難以理解的行為舉止才真叫"嚇人"
什麼怪事在大陸發生~都會被視為理所當然了!!!



一上車就立刻呼呼大睡~~
標準觀光客行為
上車睡覺~下車尿尿!!!



回程經過了集集~~
集集來過好多次
一直不知道究竟哪邊好逛好玩?? (知道門路的可以留一下言嗎!?)
但每次都會來這間廟看一下
這間廟已成空殼
裡頭的神明和東西都已遷出~



每次看~都還是覺得很驚人!!!
要怎樣的要晃程度才能造成這樣的景象~
我也要來想想~
若是發生強震我第一時間該躲哪比較安全!!!
(重點還有5隻狗...)



有了昨日的經驗~
故事告訴我們還是偷渡汽車旅館便宜又舒適!!! (誤)
價錢不到1/2~
隔音效果又好
還大方的提供桌上型電腦免費使用~



光浴室的規模就是我們昨天一整個房間的大小
人家還有挑高捏!!!
沐浴用品和小點心也一應具全



有蒸氣室~有烤箱~還有SPA按摩浴缸
不得不佩服台灣汽車旅館裡頭的硬體設備!!!
我其實是很喜歡住汽車旅館的~~~
(絕對不是因為隔音效果好的關係~~~越描越黑....)



這家是隨機亂挑的~
看門面不錯就進去了!!!
所以叫什麼名子我一點印象也沒~~哈
結論:汽車旅館真是出門在外的好朋友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dywang 的頭像
    addywang

    4隻小短腿

    ad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