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強找到新主人了!! (強強最新動向請點)



在板橋車站很興奮的把這個活力十足的小麻煩給送走 (十足想趕快脫手)
強強的新馬麻還不免俗的送了我一包紅糖!!
一向百無禁忌的我
收到這樣的東西還是覺得挺新奇的!!
紅糖我一時之間還找不到用處
冬天應該可以煮個薑湯之類的甜湯吧!! (呵)
還是誰有什麼紅糖食譜好推薦的?




短短13天的中途強強留下來的比帶走的更多!!
首先是教導我家PUPPY一身開籠的好本領
開籠技巧比強強又快又準 (我家狗學習能力真的很強)
不到10秒鐘就得到自由之身
好的不學盡學些壞的~



更令人頭痛的是~
強強還留下皮膚病給我最心愛的PUDGY
感染的初期我完全沒有察覺到
直到昨天洗澡的時候
才發現到皮膚有些許的皮屑產生
掉毛情形相當嚴重!!
下半身還有局部缺毛的情況
皮膚狀況跟強強是如出一轍!!



PUDGY抵抗力從沒讓我擔心過
從沒掛過病號的這次最終還是逃不過被感染的命運!!
9/14緊急全家五隻都抓去就醫
之後證實PUDGY患了~
耳疥癬.黴菌.毛囊蟲 (你說這不是大滿貫是什麼?)
儘管如此!!
PUDGY的皮膚狀況還算容易控制的階段 (黴菌部分已經靠自身抵抗力幾乎恢復了)
會發現的晚也因PUDGY完全沒有搔癢的跡象
加上牠本身毛也沒多長 (哈哈)
即便掉毛嚴重我也壓根不會去注意到!!



共處一個環境
當然絕對不單單只有PUDGY中標
CHERRY也是難逃被感染的命運
CHERRY的病況只有黴菌的一小部分
沒有PUDGY這麼複雜嚴重!!
醫生沒有打針也沒有開藥給牠吃~ (都不知道我家CHERRY有多愛吃藥~牠超失望的!!)




反倒是我家的黑幫~
黴菌.耳疥癬似乎沒有對牠們造成任何的威脅
依舊老神在在
懷疑這些臭傢伙怎麼能夠全身而退?
牠們不是愛吃大便
就是愛踩自己的尿尿
常常讓我在家裡像瘋子的扯喉嚨嘶吼~
這麼不愛乾淨的傢伙
怎麼還能夠不受影響!!
(該不會是負負得正吧?)



(圖片出處於耐吉斯官網)
目前我家是改吃耐吉斯低過敏配方
之前強強吃這個低過敏配方
皮膚確實好轉的很明顯!!
搔癢掉毛的症狀也完全改善
可以說是醜小鴨變天鵝啦!!
重點是這香味我自己很喜歡 (一副是我自己要吃的一樣!!)
便便成形和味道我也都挺滿意的~



另外也有添加耐吉斯出的卵磷脂來顧皮膚(IN)
看能不能讓缺毛的地方能趕快長出來
光看這一小部分的缺毛我就心疼死了!!!
讓本來一直很鐵齒的我
也不得不向實際面低頭
食物盡量選擇低過敏配方的
最好還要有其他複方效能
(覺得比較划算的感覺)



耐吉斯(招手)有沒有興趣提供我們家卵磷脂試吃啊!?
我們家很願意當小白鼠試試效能的!!
讓我們家的爛皮膚恢復到當初"幼咪咪白拋拋"的時候吧!!



PUDGY的皮膚病需要長期抗戰!!
光是耳疥癬就要持續每週就醫共計9個禮拜
那個治療的針又特痛!!
(醫師說每隻狗打了都哇哇叫~比植晶片還痛上好幾倍)
我自認我家起居環境還算乾淨
雖靠山屬於潮濕環境
但我開冷氣開除濕一點也不手軟
即便家裡完全沒人
我冷氣依舊持續的開~
把牠們當太后般伺候著!!
會感染到這麻煩的病
我的確相當意外吃驚!!
這也表示~
我家之後的中途生涯結束了
為了我家女兒們的健康
不能再繼續冒險啦!!
(讓我自私一點吧)




因為怕會交互感染~
醫師建議我用維克的防蚤頸圈 (它有出兩種-要買可以除毛囊蟲的那種)
一方面有治療效果
另一方面也可以防止被傳染到!!
這一天錢燒的好迅速啊!!
不過為了換得健康
再多的小朋友也不心疼啦~

(請大家留言給我們祝福吧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ddywang 的頭像
    addywang

    4隻小短腿

    ad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