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隔日,我們又往同個方位不同地方前去
明池森林遊樂區
門口可以免費停車 (如果你搶的到車位的話)
票價120/人
不算便宜!!
但比起太平山的150的確有便宜一些些~
依規定明湖依舊是婉拒寵物入內
但~平日沒什麼遊客
我也保證我會全程繫上牽繩
園方的人就同意放行了
~ (就說我很愛偷渡咩)



一入園進入眼簾的即是一抹青翠的湖水
和優美的豎笛旋律
(園方請樂家天天來演奏)

如此景象讓人無比放鬆啊!!
雖然我平常就已經鬆習慣了~哈
這邊的鴨子不怕人
完全沒把你當一回事



不怕我...
看我把你吃了!!
CHERRY看到鴨子整個發瘋 (美食!?)
PUDGY看到湖水也想衝下水
這母女完全是失控狀態!!



不過明池除了這片湖之外~
還真的沒什麼其他景點
除非你想花800元去看神木...(為什麼看個神木要800元啊?)
我們就在涼亭泡了一個下午~
如果你不怕蚊蟲的話
其實還是有另一個選擇的...



蕨園
每棵樹木都有7~8層樓高
蕨類植物種類繁多
喜歡接觸大自然的應該會愛上這邊
聽說有樹蛙~
怎麼我沒看到半隻!?
都躲哪去啦??
(這天拍的照片有一大半因為同事電腦中毒...不見了一大半)




太平山那篇
被嫌棄太保守了~~
不如我來張真實的自我吧!! (完全激不得)
(打碼的人都不想曝光..真掃興捏!!)
宜蘭山上似乎到了3點多就會開始起大霧
驚覺不對勁之後
我們就一路驚險的龜速開往山下



已經連續兩天經過這個西瓜田了~
看的我心癢癢!!
我想我若住這邊應該會過的很幸福吧~
每天吃西瓜就好了



我敢發誓...
這真的是路邊的"小"西瓜
再過1個月~等它長大了
我再回來採收~~哈哈
(所以我是不會告訴你們這顆西瓜的下落的)



本來是規劃要去壯圍採哈密瓜
但我不知道從網路上抓來這不準確訊息
到了產地找不到半間有開的店家~
一問才發現~原來產季早就過了...
白跑一趟!!
之後就殺到礁溪去"餵魚"



這邊的溫泉魚喜愛的食物正是"腳皮" (好另類的魚種)
誰腳皮多~一入池就可以一窺究竟

所以說男女約會要來這邊的話
要先在家裡去角質啦
不然到現場可糗囉!! (會發現怎麼生意這麼興隆)



我生意也不錯!!
剛下去很不習慣 (怪癢的)
但之後就慢慢習慣~
完全不會痛~
反倒覺得有人在腳底搔癢
沒試過魚吃腳的一定要來試試啦!!



溫泉魚在我看來跟一般夜市撈的金魚沒兩樣..
只是牠不怕人又愛吃腳皮
身價馬上暴漲!!
所以說~不只人需要一技之長
連魚都要呀!!!

我特別找到這家備有寵物休息室的
有帶狗的可以先寄放在休息室裡 (關籠)
捨不得我家PUDGY被關在籠內
10幾分鐘我就趕緊出來釋放牠們了...


礁溪山泉 溫泉魚足浴spa

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  電話:03-9887979

魚池泡腳100元/人 (30分鐘--非假日不會趕人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