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黑黑狀況一天比一天還要好~
因為有正常吃東西(雖然食量還是不大)
但至少不用再靠打點滴維持生命了
貧血狀況也還在持續觀察中
本來預計今天就要進行輸血
由於血紅素只有22(低於25都是極度危險的)
因此志工建議我將大黑黑從桃園欣欣
轉院到鶯歌的奇緣動物醫院
但送到的時候~
醫師卻主張暫時不用輸血...
說有可能是因為先前車禍的腳傷造成的失血所致
如果明天有往下掉的趨勢
才要進行輸血動作
本以為轉來這邊會有血清
但~問了才知道
還是需要配對等待的,,,
(這樣不就跟待在桃園欣欣動物醫院沒什麼差別@@何必轉院啊!?)



這病房也讓我大開眼界
在二樓用木頭隔板隔成好幾間
每個房間大概有兩坪大
不時可以聽到隔壁的不停抓著木板的聲音~



有要來看大黑黑的~
說要看四號房的醫師就知道了(應該吧XD)



這間規模真的有點小~
一個簡單的手術台
附近沒有看到厲害的硬體設備
如果要緊急醫療
恐怕還是得轉到三峽本院
這讓我有點擔心...
畢竟一來一往可能會錯過了黃金治療期



聽志工說~這裡治療犬瘟熱存活的機率很高
雖然我有些存疑...
目前已經停止打免疫球蛋白改吃口服藥控制
(但今天被我發現大黑黑把藥吐掉)
接下來就是將血液送檢
看是否真的有大小焦蟲~

除此之外~
這邊的醫師對我好冷淡
我要不停的發問
從狀況到治療方式甚至於收費
都是我自己問出來的
這方面桃園欣欣做的比較好一些
至少看到我來~都會主動報告大黑黑目前狀況
並且做了些什麼治療
兩家醫院個有優劣處啦!



但我其實是喜歡這邊的
至少環境很單純
沒有鐵籠的那種冰冷感
收費也便宜多了
另外就是奇緣伙食比較好!!! (哈)
桃園欣欣一直說大黑黑胃口不好
但我帶的東西牠都會吃
我想原因應該是出在東西太難吃了~
(牠自己本身也很挑食啦...)



大黑黑好像比較喜歡這邊
整個有精神多了
畢竟鐵籠和毯子真的有差別啊!
這邊消毒水的味道也沒這麼刺鼻!



牠好像開始認識我了
現在看到我來都會不斷的搖尾巴
或者...牠只是把我當成每天替牠送便當的"歐吉桑"吧 (苦笑)


現在我每天的路徑是
泰山-內湖(上班)
內湖-泰山(回家煮狗餐)
泰山-鶯歌(看大黑黑)
鶯歌-泰山(回家)
只能說我好勤勞!!!


youtube影片一直不讓我傳...
不然大黑黑是天才耶!!
下回分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