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期盼已久的樂米『LOVE ME』終於開幕啦~
是家複合式的寵物餐廳
離劍潭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到達
騎機車或開車的~
機車可以停靠在店門口的小空地
汽車則是可以停放在對面的收費停車場
交通上可以說是相當的便利!!



我傍晚才到~
小小一條巷道完全被店柔和的燈光給溫暖了
很難不被吸引行注目禮!!
門口和店內擺滿了祝賀的花籃花盆
表示了店長的高人氣~



門口有設置柵欄配備
雙重的保護之下
可以防止主人一個不留神
狗狗跑到戶外去~



進門映入眼簾的即是俏皮的小吧台
與寵物商品陳列區~
前頭還有好大一塊寵物嬉戲區
可是犧牲掉好幾桌好幾個座位換來的
空了這麼大的地方~
以商人的角度看來
真是浪費呀!!!



開幕當天~
所有好朋友都來簽到了!!
當然我也不缺席~
抱著嚴重的感冒病毒來這邊荼毒大家
店長也爲我特調了一杯"熱的檸檬汁" (只有我才有)
衝著店長一句"P拔交代的什麼都做的出來"
我也就很不客氣點店內沒有的飲料 (這樣有算奧客嗎?)



拍照.聊天.參觀...
好不容易才"坐"了下來~
服務人員遞了份菜單 (是個開朗活潑的妹妹呢!!)
快速掃描後迅速點了漢堡餐 (超餓!!)
還不忘把菜單先留下拍拍照
順便分享菜單機密給各位~ (夠義氣吧!!)



搶先看到菜單的先不要太得意~
因為~因為~
不久後又會再換新菜單
這只是"暫時"的版本 (沒看還有用立可白塗掉的)
菜色和飲料都會不定時的作更新或變換
屆時會更精緻更符合大眾口味



寵物餐廳當然少不了寵物餐
這些都是B姐精心發想的~
所有食材保證人用等級
絕對新鮮又健康!!
為什麼會說狗餐可以兩隻狗一起分著吃
客倌請繼續看下去~



我點的是美式漢堡
飲料可以選果汁.茶或碳酸飲料
店長直呼目前漢堡太小
等他找到更大的麵包皮SIZE
絕對要讓大家光吃一個漢堡就飽~
(有誰有推薦哪邊有賣好吃又大粒的漢堡皮嗎??)
我個人推薦薯條!!!
如果是跟我一樣喜歡吃酥脆口感的人
那絕對不能漏點這道



另外我也偷拍別桌的義大利肉醬麵
因為我沒吃到
所以一直懷疑是不是份量過小!?
還是盤子太大所產生的錯覺~
不過光看那油亮油亮麵條加上味道濃郁的濃稠醬汁
就不難想像吃起來會有多美味!!



重頭戲來了!!!
狗狗餐點-蔬果塔
不只盤子大~
裡面的內容物更是料多實在~
一餐抵兩餐
(那個陶瓷盤是可以直接讓狗使用的)

狗狗生日直接就辦在這邊啦!!
才不會每次訂狗蛋糕到最後都沒有狗要吃~



請卡拉家的卡拉爲我們試菜~
卡拉跟我家狗子一樣都是"好嘴道"
連加了甜甜的南瓜泥的生菜也不放過!!
我家CHERRY也去向卡拉麻撒嬌分到一杯羹 
(你老爸我是有餓著你嗎?)



樂米店內各角度的裝潢設計~
每個座位與座位之間的間隔都很寬敞
店長很注重環境的衛生與整潔
不僅消毒用品齊全
連消臭的配備也是無限量供應!!
更在洗手間門口設置了一區寵物清潔檯
有乾.濕紙巾供你使用
也有防蟲噴霧可以免費噴到爽~ (好粗俗的形容)


來寵物餐廳用餐~
狗子在你身邊來回穿梭是稀鬆平常的事情



如果您的愛犬不怕生
脾氣和衛生狀況良好
店長也歡迎放掉牽繩在餐廳內隨意趴趴走
畢竟這是一間寵物餐廳咩!!!



最後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吧~~



『樂米』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6號
電話:2883-8490
營業時間:AM11:00~PM09:00(平日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AM11:00~PM10:00(假日.例假日)
(週四公休唷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